洪秀柱出征艱困選區 黨內同志挺到底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投身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戰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20)日上午出現在台北街頭,找來多位同黨的市議員、立委一起街頭開講。對於洪秀柱敢於挑戰綠營鐵票區,黨內同志都表示欽佩,不過國民黨立委選情,會不會受到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下滑的影響?但洪秀柱樂觀的說,小雞也可以幫忙拉抬母雞。

台北的天空下著雨,但街頭卻出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舉著麥克風露天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台南的東區歸仁、仁德、關廟、龍崎,有認識的朋友拜託幫我們打個電話。」

投身台南立委選舉,要在綠到不能再綠的第六選區對戰民進黨的王定宇,洪秀柱從台北出發,還找來國民黨空軍總司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以及多位同志站台。

洪秀柱:「下大雨都可以在路邊像個神經病一樣一直講一直講,(羅智強)這種精神還真是沒有人能趕得上。」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們國民黨有個大神經病洪秀柱去挑戰第一綠的選區,當然不缺一個小神經病,所以我會利用假日到柱柱姊的選區。」

洪秀柱直闖民進黨大本營的勇氣,黨內同志都覺得欽佩,而現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不選了,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聲勢不見起色,會不會擔心立委選舉,受到母雞的影響。

洪秀柱:「立委自己本身也要努力,不是完全靠母雞來抬,小雞自己要長大,小雞如果能夠一起來抬母雞,不是也很好嗎?」

2020大選國民黨力拚下架民進黨,要達成這個目標,小雞們要自立自強,也要互相拉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