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博士論文公開 下載"卡卡"耗時!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連日來,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歷受到質疑,今(27)日上午十點,她的學位論文在國家圖書館正式上線,至於就此讓外界質疑打住?還有待觀察。不過,蔡總統本人還是勤拼國政,她上午出席微軟AI研發中心,和AIT處長酈英傑同台,展現台美關係日益緊密。

出席微軟AI研發中心擴建落成典禮,總統蔡英文和AIT處長酈英傑同台,蔡總統稱讚微軟擁有創新能量能不斷進步,也讓台灣走向世界。

總統蔡英文:「在民主自由環境成長的台灣年輕人,絕對可以讓大家放心,所以我很有信心微軟在台灣成立AI研究中心 ,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同一時間蔡總統,就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論文也正式在國家圖書館上線,總統府官員前一天下午才把論文送進國圖,今天上午10點公開上線,讓民眾瀏覽下載和列印,不過可能是線上等候的網友太多,99MB大小的PDF檔案,網路有點卡卡,想下載得花上不少時間。

總統蔡英文(2019.9.22):「35年前(審查論文)的教育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會是蔡英文的教育部不是嗎?」

蔡總統拿出實際行動化解外界疑慮,搬開2020連任路上的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