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議會挺韓國瑜 韓粉屢傳行為過當

華視新聞 黃昱賦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連續兩天湧進上百名「韓粉」,想支持市長韓國瑜,卻是接連發生拍打安全玻璃、到民進黨團開罵的行為,並拿著手機四處拍攝作直播,不只場內議員吵,場外也同樣因為韓粉引起的騷動,讓議會警察累的人仰馬翻,學者就呼籲,韓粉這樣的行為,確實會傷到韓國瑜的形象,真的挺韓國瑜,就應該用更理性的方式表達。

民進黨議員還在開記者會,一名女韓粉衝進來大罵,就因為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針鋒相對,實在氣不過,嘴裡叼著菸,韓粉議場裡頭大開直播,看見自己選區的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上前嗆聲,火爆衝突一觸即發,議會警察趕緊上前架開。

還有民進黨議員林宛蓉,一路跟韓粉吵到大門口,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議會接受質詢,韓粉號召上百人力挺,但狀況真是不少,旁聽席難得擠滿這麼多人,藍營議員上台就是比讚,綠營議員質詢,就是大比倒讚。

原本是要來幫韓市長加油,爭議行為,卻是通通算到韓國瑜頭上,就怕加分沒有,扣分一堆,靠著韓粉支持,打通韓國瑜的政治之路,離總統大選還有三個多月,韓粉的行為會不會左右大選的結果,還要繼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