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上班課不同步 林智堅臉書慘遭千則留言洗版

新竹市上班課不同步 林智堅臉書慘遭千則留言洗版 | 華視新聞
(翻攝林智堅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米塔颱風逼近,北部縣市到今(29)日晚上10點多,僅新竹市宣布上班上課,市長林智堅的臉書貼出關於「何韻詩譴責紅色恐怖」的新聞,不過因為兩縣市不同步,卻遭颱風消息洗版。

縣市不同步 林智堅臉書遭洗版

新竹市宣布正常上班課後,因為與新竹縣不同步,遭到網友洗版,有網友說「風好大救命市長」、「何必拿市民的生命安全冒險~縣市不同調...已羨慕」、「守護民主的同時,不要忘了守護新竹市民的安全」、「林叔叔 明天風雨很大怎麼辦」、「智堅哥哥只有新竹市還未宣布~北部地區都停班停課了」等等。

到晚上10點35分,留言數暴增到1331則,截至晚上11點,留言已達3909則,遭到網友洗版,但新竹市發給媒體訊息指出「各位媒體先進好,因桃園及竹縣停班停課,本市將再次確認明天是否上班上課。」不過到晚上10點40分左右,新竹市再次確定明天正常上班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