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加入"白色聯盟" 列不分區名單

華視新聞 林仙怡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三勢力紛紛瞄準國會殿堂,有「大砲署長」之稱的楊志良,加入吳蕚洋創立的「白色聯盟」政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時號召20多個小黨,組成「政黨聯盟」,還向郭台銘喊話,邀請他加入,楊志良強調,政黨聯盟的核心價值,就是中華民國派。

大砲署長楊志良一開口,砲火就對準藍綠兩黨。衛生署前署長 楊志良:「國民黨是俗X,我們那個錢都被現在執政黨拿去亂用,拿去買票。」左批國民黨,又要下架無能政府,楊志良號召20多個小黨,組成政黨聯盟,提出中心思想就是中華民國派,還公開向郭台銘喊話歡迎加入。衛生署前署長 楊志良:「他(郭台銘)說了他愛中華民國,可是國民黨現在不怎麼愛他,所以我歡迎他來愛我們這個,中華民國政黨聯合委員會。」

政黨聯盟的代表,就是以「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萼洋,所創立的白色聯盟,同時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除了楊志良吳萼洋以外,還包括司法改革委員會的律師張靜,以及李敖的女兒李文,喝一口蜂蜜檸檬,要掃藍除綠成為國會新勢力,但是要在藍綠和眾多小黨的夾殺中存活,恐怕並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