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國際偶戲節 7女首長變裝同樂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國際偶戲節開幕,除了舉辦了盛大的音樂會和表演活動,雲林縣長張麗善,更邀請了台中副市長楊瓊瓔,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七縣市的女首長,到現場Cosplay,打扮成史艷文、素還真、亂世狂刀等布袋戲人物,搭上車隊遊街,場面有趣又熱鬧。

布袋戲知名角色,史艷文和素還真,一起搭著車遊街,仔細一看,扮演者竟然是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另外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都Cosplay成布袋戲的人物,帥氣登場。

總共七位不同縣市的女首長,精心打扮,就是要來參加,雲林的國際偶戲節,雲林縣長 張麗善說:「讓我們布袋戲真正深入到社區裡面,深入到我們平常的,這個日常生活當中就可以非常接近我們,所有布袋戲的文化」。

為了滿足布袋戲迷,現場也請到了偶戲國寶大師黃俊雄,親自率團演出,主辦單位說,偶戲節一連四天,到星期日,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好戲上演,並配合音樂會等活動,展現台灣的偶戲特色和精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