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認:他在考慮

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認:他在考慮 | 華視新聞
蔡壁如今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18)日表示,已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但郭董正在考慮中。她強調,期待郭董的答案,「但不勉強」。

蔡壁如今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提到民眾黨和郭台銘的合作關係,她表示,有向郭台銘提出邀請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而郭董也有在考慮。但蔡壁如指出,若要列入不分區,郭台銘必須要加入民眾黨,但郭董長時間是國民黨員,對於入黨的部分還有待斟酌。蔡壁如說,「我們期待,但不勉強。」

列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卡在入黨問題

媒體問到郭董點頭的機率為何,蔡壁如坦言無法評估,只說「一半吧」。她說明表示,對於列入不分區立委,郭董大概在二到三週前提過此事,覺得自己可以排在第8或第10名,蔡壁如說,如果郭董願意,也可以讓他排在第一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則回應「他願意是很好啦 」。

此外,對於民眾黨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蔡壁如說20日會在高雄登場,將會再提名11人,預計還會有第三波,盼民眾黨和合作對象可以拿下國會席次10到15席。此外,她也將帶4名民眾黨參選人參家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