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說"互嗆 周玉蔻訪蔡壁如引關注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核心幕僚、台北市市政顧問蔡壁如,上午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但兩人在2017年,曾因為「皺紋說」隔空互嗆,這回,兩個女人的互動如何?不只各界關注,就連柯文哲都很擔心。

而蔡壁如也首度證實,柯文哲正布局參選2024年總統,還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時候也願意助一臂之力。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一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重要幕僚台北市市政顧問蔡壁如,兩人擁抱對方彷彿一笑泯恩仇。

台北市市府顧問 蔡壁如說:「其實蔻蔻姐是前輩啊,她是前輩 她對我還不錯 真的,而且我們本來就只是一個LINE的事件,我們也沒有不好啊」。

2017年因為不滿柯文哲的言行,周玉蔻砲火轉向猛批柯文哲,護主心切的蔡壁如傳訊息給周玉蔻,說:「駡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妳是美女,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小心保養」。立刻引起周玉蔻爆氣回嗆:「神經病你口不擇言,怕了嗎?小心坐牢你要保重啊」。

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這回蔡壁如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就讓柯文哲很擔心,兩人談笑風生也頻頻肢體接觸還說要再約一次,蔡壁如更首次證實柯文哲布局2024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時候也願意幫忙。

台北市市府顧問 蔡壁如說:「有一次跟郭董在聊天啦 他是說,市長在台北市長任內做完,2024如果他還有要往前進軍總統府的話,那他如果還行有餘力 他也可以幫忙」。

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回應蔡壁如是表達她的焦慮,現在距離2024還很久世事難料,未來發生的時候再進行評估,希望與民眾黨的合作能夠可長可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