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沒出去錢沒進來 農民嘆韓政見跳票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發起罷免韓國瑜的「WECARE高雄」,12月21日將舉辦一場WECARE台灣大遊行,除了在網路上號召大家站出來,現在更推出影片來打韓,一共有五支,分別是農民、漁民、勞工等代表,今天推出的第一輯請出了高雄阿蓮區的農民,農民抱怨市長韓國瑜選前講的承諾,幾乎都跳票。

Wecare高雄 網路影片「農民有意見」高雄農民 高先生:「 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讓人很有感的這句話,韓國瑜真的做到了嗎?來自高雄阿蓮區的農民高先生,溫室栽種香瓜跟小番茄,對於市長他有感而發,高雄農民 高先生:「我們在高雄栽種的東西 賣得也沒有比以前好。」

對韓國瑜曾經承諾的大批訂單,他至今是很失望。高雄農民 高先生:「他的政策也是在電視看到,他一些漏氣的話 也是電視上看的,其實他就沒走進基層嘛。」這是網路社群WECARE高雄,請來農民發聲,推出這支「農民有意見」的影片,就是要批韓市長,當初說的都沒做到。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未來包含新住民 外省二代 眷村人 媽媽 漁民,還有各個階層的人民,我們都希望採集他們最真實的聲音。」

發起全民割草罷免韓國瑜的網路社群WECARE高雄,將在12月21日舉辦,WECARE台灣大遊行,活動前陸續要推出五輯影片,希望透過各階層高雄市民的心聲,號召更多人站出來,請假選總統去的韓國瑜,也推出了第一支的競選政策篇,鋪路清水溝雙語教育,韓國瑜宣傳幾個月來在高雄的政績,同樣的要用影片來獲得共鳴,為自己提升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