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錯喊張麗善 莊啟旺造勢糗翻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下面這情況有點糗,也不禁讓人想問,拼選舉你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22)日南下高雄,參加一場新住民挺韓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會後大家在台上大呼口號時,帶領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一時口誤,把張善政喊成張麗善,高呼「張麗善凍蒜」,張善政先是愣了一下,表情有點尷尬。

喊到一半CUE人上來喊,被CUE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隨即拿起麥克風帶領,很好很好大家喊得很有氣勢,可是接下來把張善政喊成了張麗善,還連喊了兩次,讓一旁的張善政傻眼了,大家趕緊跳出來糾正,莊啟旺這才驚覺糗大了。

話說張麗善是哪位,就是現任的雲林縣長,只是張善政張麗善不一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1月21日南下高雄,參加這場新住民挺韓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會後大家台上大呼口號,沒想到黨部主委莊啟旺,一時口誤喊錯了,最後他很拍謝的給了張善政大擁抱,化解了當下的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