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次抽籤 候選人精心扮裝.大咖出動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彭冠霖 李鴻杰 台北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24天,今天是立委候選人抽號次的日子,先帶您來看到台北新北都相當熱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打扮成超人特攻隊,民眾黨的蔡宜芳賣萌,打扮成動物方程式裡頭的兔子女警,郭台銘則陪同郭家軍戰將現身,候選人比吸睛、比人氣,為選情衝刺。

立委候選人(國) 汪志冰:「Lucky 7!」讓人眼睛一亮,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打扮成超人特攻隊,場外還大喊不要停,立委候選人(國) 汪志冰 :「(7 7 7)不要停!(志冰志冰汪志冰) 凍蒜凍蒜汪志冰,不要停!不要停!」

就是要讓大家記住自己的選號,而民眾黨的蔡宜芳賣萌,打扮成動物方程式裡兔子女警的角色,也抓住鎂光燈,另外也有無黨籍的候選人頂著鳥籠頭出場,連雞頭也來了,候選人使出渾身解術要抓住選民的眼睛,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北市候選人號次抽籤,在台北市選委會登場,吳宜農和蔣萬安也到場。

立委候選人(國) 蔣萬安:「拚最後的衝刺,所以我想這個部分我們都全力以赴。」立委候選人(民) 吳怡農:「時間不夠,但是時間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那接下來的20幾天就是拚命的跑。」

而另一頭在新北市選委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身,幫郭家軍李縉穎助陣,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對!新戰袍,新戰袍,台灣的北部科技走廊串連起來,再加上這個桃園航空城,土城三峽絕對是一個中心核心中的核心。」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大家比吸睛,也找來黨內人士拉抬人氣,看得出來這次立委選戰競爭相當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