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週年談政績 林明溱承諾續拚經濟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長林明溱,穿上圍裙,當起店長叫賣,原來是他就職一週年,縣政年終活動,為了推廣地方農特產,來到南投八卦山市集,幫忙推銷。林明溱細數自己一年來包括雙龍七彩吊橋,國姓鄉綠公園等觀光建設,承諾接下來三年,會繼續拚觀光,增加南投的經濟成長。

南投縣長 林明溱:「來花生醬鳳梨酥,來快來買快來買,來喔來喔好好來。」南投縣長林明溱穿上圍裙化身成總店長,在八卦山市集叫買水果,推銷農特產品。

南投縣長 林明溱:「柳丁,來喔來喔,買柳丁喔」、「快點買快點買木瓜」、「來喔來喔,好謝謝。」在攤位間來回幫忙叫賣促銷,民眾看到縣長來了,紛紛搶著購買。

這是林明溱就職縣長一週年後的縣政年終活動,帶著縣府主管團隊推廣農特產,也強調一年來,對觀光做了很多努力。

南投縣長 林明溱:「雙龍瀑布從那個賀伯颱風啊,跟那個莫拉克風災啊,到現在10幾年閒置在那邊,所以縣長為了讓這個這麼美麗的景觀啊,不能被閒置啊,所以我們籌措了5500萬,興建雙龍七彩吊橋。」

林明溱說,未來三年施政重點,就是要加強南投特色觀光推動,吸引更多旅客造訪,增加南投經濟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