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韓國瑜狂轟 蔡英文脫稿開砲化身「辣台妹」

政見會韓國瑜狂轟 蔡英文脫稿開砲化身「辣台妹」 | 華視新聞
蔡英文在政見會中「撿到槍」。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首場選在華視舉辦。總統蔡英文在整場政見發表會中,面對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攻擊,讓她宛如「搶到槍」猛烈回擊,據了解,蔡英文這回是脫稿演出,沒了稿子、更讓蔡英文的「辣台妹」形象展露無疑,也讓韓國瑜顯得有些錯愕。

政見發表會 韓國瑜狂批蔡英文

2020 總統大選第一次政見發表會18日晚上7點準時開始,韓國瑜在政見發表中,數度批評蔡英文沒有國家定位,政府貪汙、說謊、令人民失望、國家經濟倒退等。不過蔡英文則是一一回應打臉、無奈表示,「這些都是一講再講的、沒有證據的指控,先前都已解釋過」,也呼籲韓國瑜不要不明就裡的攻擊。

不少人看完整場政見發表會後,都直呼好像「吵架大會」,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理事長洪耀南指出,整場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談過去的多,談別人多,但談未來的少。

頻頻遭轟 蔡英文脫稿演出"辣台妹"

洪耀南認為,蔡英文沒有照稿演出,立即性的回應,立刻打臉韓國瑜,由於蔡英文是尋求連任者,對過去政績著墨較多,也沒有提出新的政見,但就即時的表現,尚屬最佳,「蔡英文不照稿演出,對蔡英文是有加分。」

至於韓國瑜,洪耀南認為,韓國瑜整場沒有提出政見,大多時間,批評蔡英文,批評民進黨,「也滑稽性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有點時空錯亂,但又有熟悉」,幾十年趙少康也是如此,「沒有政見反而符合選民的認知。」

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洪耀南認為,身為參選最多次的候選人,也是參與政見發表會最多次的候選人,但宋楚瑜唯一的政見只有「只做一任」屬於政治承諾,不是實質的政見主張,談太多過去的個人經驗與經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