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傅崐萁掃街謝票 花蓮縣府人員摔車受傷

陪傅崐萁掃街謝票 花蓮縣府人員摔車受傷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政府前秘書范姜幸玲昨(13)日陪同立委當選人傅崐萁掃街謝票,傳出她在途中不慎從宣傳車上跌落,疑似因為頭部著地造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

摔落宣傳車 頭部受傷住院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2020總統立委大選中勝過對手蕭美琴,當選為區域立委。傅崐萁13日在瑞穗鄉舉行車隊掃街謝票活動,花蓮縣府文化局一名約用人員范姜辛玲也陪同掃街。卻傳出她因不明原因從宣傳車上摔落,目前正在住院觀察中。

綜合媒體報導,花蓮縣府內部證實,范姜辛玲確實在陪同掃街時不慎從宣傳車上跌落,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至於傷勢如何,縣府人員則表示基於個人隱私不願透露。前立委賴坤成也在臉書表示,「驚聞有人謝票掌麥克風時不慎從吉普車跌落,傷勢嚴重。他還說「祈禱康復,要注意安全啊⋯」。

陪同前縣長夫婦掃街 喉嚨痛仍主持

范姜幸玲在選舉期間不斷陪同前縣長傅崐萁夫婦四處拜票,也常擔任司儀主持,拿麥克風站在宣傳車上掃街廣播。她還在12月27日於臉書貼文表示「喉嚨腫,喉嚨痛,所有藥藥都出動」,讓不少親友不忍她相當辛苦。如今選舉已結束,范姜幸玲卻持續幫傅崐萁謝票,不料卻發生意外。

據了解縣府人事室表示,范姜幸玲這兩天都是請「補休假」,她目前在縣府的職銜是「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隸屬文化局,屬於勞基法約用人員,昨天發生意外後,家人已幫她請病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