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將協助完成善後工作

快訊》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將協助完成善後工作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大選結束,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而國民黨也因此陷入內部檢討的風波,但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與副秘書長林飛帆,在今(15)日中常會上宣布請辭。

羅文嘉表示,中常會中做完黨務報告之後,接著民調中心、組織部跟原民部就業務部分做報告,主要原民部這次在山原部分能夠獲得一席當選,因此特別把輔選過程跟經驗做報告。組織部則針對政黨票、區域立委跟總統票三張票得票跟分佈狀況做簡要報告,另外是民調中心,針對選前總統選票、區域立委席次估計,跟不分區席次估計在事前評估,來跟常委報告,讓大家了解民調中心對選情的掌握。

羅文嘉也指出,今天是1月15日,剛好上任365天,他跟林飛帆提出說,很高興一起打這場光榮戰役,達成目標總統連任、國會過半,任務達成非常高興,工作也該告一段落,接下來我們會配合主席,然後把善後工作做完,包括人員歸建,同時今年度預算會編列完,同時會把這次經驗跟成果一一建檔。

對於下一步的問題,林飛帆今日表示,現在沒有思考下一步的問題,下一步的問題就留給未來再去想;羅文嘉則表示他沒有下一步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