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登記 藍營轟「斑斑汙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劉俊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20日率領6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到中選會登記,候選人一一介紹自己專業,營造團結氣勢。不過,面對國民黨發新聞稿痛批,民進黨要檢討斑斑污點的不分區名單,羅文嘉回擊,民進黨名單經得起檢驗,還點名吳斯懷跟葉毓蘭,他說台灣選民會用選票告訴國民黨,你錯了。

護國會保台灣,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帶領6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到中選會登記,喊出總統拼連任立委拼過半,祕書長羅文嘉表示,「33位候選人,每一位都是經得起檢驗,感謝33位朋友」,立法院黨團召集人柯建銘說,「目前為止,連任的立委裡面,政治組只有三個人,我和管媽(管碧玲)、 莊瑞雄,所以這責任是非常重大的」。

不過面對國民黨發新聞稿痛批,柯建銘是讓人生厭的老面孔,還說在批評別人之前,應該先檢視一下自己斑斑污點的不分區名單,並強調國民黨的名單絕對不怕比較。羅文嘉重砲回擊表示,「民進黨對這份名單經得起檢驗,願意負責,這名單我們兼容並蓄,多元專業,我們也團結一致,但是我們反觀國民黨名單,我可以一一點名,而不用去給它抽象的形容詞」。

羅文嘉說「民進黨名單對選民未來子孫負責,經得起檢驗,反觀國民黨可以一一點名,吳絲懷去聽習近平講話、下面鼓掌對得起國家媽?葉玉蘭到今天為只公開高唱香港年輕人士暴徒」,再次點名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的吳斯懷葉毓蘭,還說台灣人民會用選票告訴國民黨你錯了,2020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也預計在11/30成立護國保台助選團衝刺國會席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