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魔性歌聲再現?選民要高嘉瑜麥擱唱

【台語新聞】魔性歌聲再現?選民要高嘉瑜麥擱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順利擊敗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成為港湖區新科立委的高嘉瑜,最近忙著謝票,也說要舉辦感謝演唱會。沒想到有選民打電話到服務處,說高嘉瑜唱歌很難聽,千萬不要開演唱會。到底該不該再次開唱,高嘉瑜陷入兩難,但一切先等嗓子、恢復再說。

沒有伴唱帶,高嘉瑜說唱就唱,選前還舉辦造勢演唱會,順利選上立委後,高嘉瑜要再辦感謝演唱會,但太過獨特的歌聲,得到兩極化反應。立委當選人(民) 高嘉瑜:「(有人)打電話來抗議說唱歌真的很難聽,然後說千萬不要唱,也是很多人說 ,很關心我們演唱會什麼時候要開,很想來聽,應該是會辦(演唱會),除非抗議電話如雪片般飛來。」

現在就等嗓子恢復,高嘉瑜也會邀請政壇好友,包括新科副總統賴清德,一起雪恥。立委當選人(民) 高嘉瑜:「(賴清德)也是跟我一樣沙啞,所以我們表現都不如預期,大家下次來都能夠發揮應有的水準。」另類的謝票活動,預料會再次引發網路鄉民熱烈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