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德任國民黨代理主席 王鴻薇轟:我失望了!

林榮德任國民黨代理主席 王鴻薇轟:我失望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王鴻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大選落敗後,黨內出現許多要吳敦義辭職的聲音浮出,而經過昨(15)日中常會,吳敦義辭職,原本傳出推選出來的代理主席為立委曾銘宗,不過最後正確消息出來卻是「林榮德」,曾銘宗則是代理秘書長,這個陌生的名字讓許多人納悶「這個人是誰」,隨後背景遭挖出來是「兩岸磁磚業龍頭」。

林榮德是誰? 他商業背景豐富

國民黨網站資料顯示,林榮德的學歷為「美國西太平洋大學企業管理系、政大EMBA (肄業)」,經歷則是中國國民黨第十九屆第一、二任中央常務委員、中國國民黨19全中央委員、昆山台資企業協會會長、第三屆國民大會代表、第14屆青創楷模」,現職則是「中國國民黨19全中央委員、台灣陶瓷工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常務副會長、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常務理事、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等等。

林榮德未經選舉洗禮 王鴻薇:我失望了!

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表示:「林榮德是誰?是協助國民黨要從大敗困境中走出的代理主席。是要秉公處理新任主席補選,中常委改選的主席。林榮德我認識,但我並不熟悉。相信,社會大眾大多也不認識。國民黨要改革。除了黨主席肩負重任,做為國民黨最高權力機關的中常會當然也要革新」。

王鴻薇直說:「原來規畫的曾銘宗被作掉,而中常委們竟然推派了一位以兩岸經商為重的中常委來做關鍵時刻的代理主席。我失望了!」她說:「國民常中常會裡充斥了老面孔。很多人你不認識他,很多人從未經過選舉洗禮,但他就可以在中常會選舉中呼風喚雨。從2014九合一大敗,2016總統大敗,主席都負敗選責任走人了,但最高權力機關的中常委老面孔還在。我看,即將改選的中常委,他們應該還繼績『健在』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