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卸任秘書長、蘇嘉全接任? 府:媒體憑空杜撰

陳菊卸任秘書長、蘇嘉全接任? 府:媒體憑空杜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大選中,順利連任,接下來的閣揆和立院龍頭也備受關注,不過《中國時報》今(18)日報導人事布局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卸任休養,現任立法院長蘇嘉全將接任府秘書長一職,而游錫堃將搭配蔡其昌角逐立院龍頭等消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發出聲明表示,報導內容是憑空杜撰,盼大家不要相信不實訊息。

執政團隊克盡職守 張惇涵:立院長需遵循程序

張惇涵表示,目前執政團隊都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不只是總統府陳菊秘書長克盡職責,維持總統府務穩定運作;本屆立法院相關議事也仍在進行中,目前正在審議中央政府總預算;而蘇貞昌院長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也每天是兢兢業業,推動政府各項施政。

張惇涵指出,至於未來立法院院長人選,必須尊重國會自主,也必須尊重黨團自主,循既有機制與程序產生。

新聞不是小說 張惇涵籲查證

張惇涵也呼籲中時,新聞不是小說,循實查證是根本的專業倫理,對於該報在未與府方查證下憑空捏造不實訊息,感到高度遺憾,也請各界勿受該媒體誤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