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金鼠年發紅包 狂跑近130場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林志純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農曆過年不少民眾都會去排隊、領政治人物發送的紅包,六都縣市首長中,桃園市長鄭文燦發紅包的行程最多,排了將近130場,其次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從小年夜發到初三有50場,至於新北和高雄市的鄉親,要等到初四才有市長的紅包可領,而前總統馬英九,每年都有特製小卡,今年的金鼠福卡,初一一早就可以在台北領到。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住家附近的興隆市場採買年菜,手上那張小卡,臉書早曝光特製的金鼠福卡,金元寶上一隻黃金鼠,看起來就很有過年味,前總統馬英九從初一開始也會帶著全台發透透,初一台北初二前進新竹苗栗,初三台北之外還有桃園台中,初四南下到台南高雄初五新北台北,想拿到時間地點可要先查清楚。鄭文燦發紅包給市府員工外,過年期間桃園跑透透,發紅包行程小年夜開始一路到初九累積將近130場,第二名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小年夜到初三,一共50場。接下來初一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發紅包,狂跑28個行程發27次紅包,台中市長盧秀燕9場,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要到初四才會露面來發紅包分別都是五個機會很珍貴,就怕支持們等的太久,韓國瑜PO影片不同語言祝新年快樂,拜年不忘賣關子預計2到3月宣布重大消息,就看過年後市長送出什麼大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