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當志工... 總統向藥師致敬

藥局當志工... 總統向藥師致敬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解決武漢肺炎引起的口罩之亂,政府推動口罩實名制,也讓負責販售的第一線藥師工作量大增。總統蔡英文昨(6)日特地前往藥局,當一日志工,體驗包裝還有販售的工作,也向藥師們致敬!

蔡總統向藥師致敬,戴上手套,噴點酒精消毒,把口罩分裝在信封袋裡,這樣的畫面,是現在各大藥局裡的,藥師日常,只是仔細一看,這位藥師居然是,總統蔡英文。

藥師 王明媛 vs. 總統 蔡英文:「程式真的寫得很好,很人性化,所以還滿直覺性的,當審核了這個資格,他的身分證的末碼,是不是符合領取的條件之後,它會自動設定片數。」

蔡總統6號特地前往藥局,當一日志工,體驗藥師平常的生活,也親自視察,健保卡查詢系統,運作流不流暢,在跟藥師們座談的過程當中,蔡總統也向他們,致上敬意,

總統 蔡英文 vs. 藥師 :「這整個參與了防疫工作,最流行的就是不睡覺 還是要休息,只是他們任務接到的時候,我看網友大部分都是叫你們去睡覺。」為了提供,防疫物資裡最重要的口罩,行政院也緊急,追加數十條口罩生產線,預計4月初就能提高產量到,每天1300萬片,政府民間合作,希望疫情風暴,全民都能安然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