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北市府不倫戀 蔡壁如:兩人都單身

週刊爆北市府不倫戀 蔡壁如:兩人都單身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皆已婚的兩人互動相當親密,疑似再爆桃色緋聞,不過台灣民眾黨表示,2人無擔任黨職,個人隱私不過問。而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說,兩人都是單身。

週刊爆北市府不倫戀 上山吃雞

據《鏡週刊》報導,董德堉與凌婉真兩人親密互動,包括到陽明山吃桶仔雞,還上演公然餵食秀,兩人還一起去烏來泡湯,最後買宵夜一起到台中某社區大樓。

兩人頻頻約會,親密舉動宛如情侶,不過兩人其實都有家室,《鏡週刊》指出,凌婉真是台中人,丈夫、小孩都在台中,因為在台北市政府工作,平常自己一人在新北市新莊獨居;董德堉則是與老婆、小孩同住新北市。

北市府、民眾黨:私領域不過問

有關週刊報導黨員私人領域一事,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經查兩人並未擔任黨職,事關個人隱私,本黨不評論也不會刻意過問,由當事人對外說明。

北市府方面,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則表示,有關平面媒體報導北市府員工私領域一事,此事涉及員工個人私領域之交友空間,本府不予干涉。

不倫戀真假? 蔡壁如:兩人都單身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黨員私人問題若不涉黨紀,黨部不會過問,至於兩人的感情狀況,蔡壁如說她了解到的是,「目前兩位都是單身」。

蔡壁如進一步表示,凌婉真有一個小孩,但她已經單身很多年,至少她在北市府認識凌婉真的時候,她就是單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