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三國演義開打? 朱江同台駁不合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前主席朱立倫,上午同台出席活動,面對明年登場的黨主席選舉,外界把江啟臣、韓國瑜及朱立倫,比喻成「三國」!朱立倫笑說,是疫情期間,大家追劇追太多了嗎?江啟臣則說,他和朱立倫的共識,就是要讓國民黨越來越好,傳言都是子虛烏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這麼慘這麼爛這麼小,對不起喔江主席我的意思是說,過去這一段時間民眾的評語。」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在主席江啟臣面前,沒在客氣大膽說出心裡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問選民)你們對國民黨的印象怎麼樣,每個都搖頭,我說那票會投給我嗎,會會會我們會投你。」

雙方互別苗頭,一起出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青年舉辦的活動,坐在台下猛聊監察院人事案,互動看起來很不錯,同台不怕尷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朱競爭)純粹是子虛烏有,而且是空穴來風,那我想外界的捕風捉影,都不會影響我們現在團結大於一切。」

不過周刊報導,江啟臣接下主席後,國民黨多次遭受打擊,黨內青壯派逐漸往朱立倫靠攏,明年黨主席選舉,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為首的縣市首長結盟,江啟臣則想辦法拉攏韓國瑜,黨內上演韓江朱三國演義的戲碼,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最近可能是因為疫情期間都喜歡追劇,追得太迷了,現在是中華民國是民主時代,第二個我們國民黨只有越來越好。」儘管努力破除流言,但緊接著就是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不但是對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大考驗,也將牽動國民黨內太陽們的聲勢消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