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橋科犧牲農場? 吳益政戰陳其邁

黃昱賦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大戰,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及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今(11)日都來到橋頭,吳益政批評橋頭科學園區設置,將犧牲掉辛苦十多年所建立的中崎有機農場,陳其邁則是反駁吳益政沒有好好做功課,行政院與農委會都有在考量與規劃,對於吳益政邀約辯論,則允諾沒有問題,而兩人在重大議題交鋒的同時,國民黨李眉蓁視察水利工程時說,自己起步較慢,高雄需要什麼,還需要在向各界請益。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拜託大家。」鞠躬彎腰,拜託再拜託,看見支持者,快步上前,陳其邁週六清晨起的早,除了七點就前往阿蓮市場拜票,還到了橋頭馬術中心,參加治療課程開訓典禮,與此同時,民眾黨吳益政的單車拜票行程,也騎到了橋頭,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橋頭人家在做有機農場應該要擴大,結果你要消滅沒有經過公民的參與。」

陳其邁相當掛念的橋頭科學園區,被吳益政抨擊,將辛苦建立的有機農業專區消滅,陳其邁則是回應,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有關農場的部分包括我在行政院那時候,包括我也請我們的祕書長行政院祕書長,跟我們農委會能夠希望創造雙贏,會有完整的配套措施。」

綠白在重大建設議題上交鋒,陳其邁除了允諾吳益政的辯論邀約,也批評國民黨李眉蓁,看不出政見核心到底在哪,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李議員的部分我還沒有看到,他提出什麼政見跟韓市長不一樣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我起步較慢所以一定要去拜託很多團體,跟他們請益高雄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投入市長補選,高雄到底需要什麼,還要再花時間請益,面對另外兩外對手,辯論政見胸有成竹,李眉蓁腳步得再加快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