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投票倒數1天! 綠民代相挺掃街

蕭雅心 邱顯雄 SNG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案,倒數一天,黃捷今天行程滿檔,在民進黨民代的支持下持續站路口、掃街宣傳,被問到心情如何,黃捷說,這次心情比2018參選市議員時還緊張一些,因為這是終止報復性罷免的重要一戰,有不能輸的壓力,呼籲鳳山市民都能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而同一時間,罷捷團體也發起車隊遊行,希望可以催出更多同意罷免票數,雙方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罷免投票倒數一天,高雄市議員黃捷,行程滿檔,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劉世芳等人的陪同下,站上車隊展開掃街行程,「鳳山團結力挺黃捷。」力喊口號氣勢十足,面對這次罷免案,黃捷坦言比2018參選市議員時,心情更緊張,要終止報復性罷免,這一戰有不能輸的壓力。

高雄市議員黃捷說:「要終止報復性選舉,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任務,這是我們鳳山人的任務,所以不只是鳳山人,都在明天必須站出來之外,大家也都在期待,我們可以劃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跨黨派支持的民進黨立委們,呼籲選民站出來挺捷,而同一時間,在罷捷團體這邊也發起車隊遊行,緊扣反萊豬罷黃捷,要力催更多同意罷免票數,「反萊豬罷黃捷教訓蔡英文」。

而前一晚,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特地南下助陣掃街宣傳,發放春聯,他說自己是帶來民主的優勢,希望大家都要出來投不同意票,而這一次,罷捷案投票人數有29萬1566人,要過關,除了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票,還要達到7萬2892票,才算過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