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陣營罵蔡英文、黃捷「婊子」? 張博洋:超級噁心

罷捷陣營罵蔡英文、黃捷「婊子」? 張博洋:超級噁心 | 華視新聞
(張博洋授權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捷案倒數6天,反對與贊成陣營紛紛使出最後催票絕招,不過罷捷陣營卻被拍到他們所做的手舉牌,竟然罵黃捷、總統蔡英文「婊子」等不堪入目的字眼,這讓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痛批「超級噁心」,他認為「我可以接受這個社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這種字眼,我真的不行。」

公然侮辱? 罷捷陣營牌子寫「婊子」罵黃捷、蔡英文

張博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罷捷人馬用紅底黑字寫「你這婊子只管罷捷不管疫情」、「那個婊子支持的人非罷不可」,還有宣傳車上寫「罷免蔡代表支持的小婊」等辱罵字眼,都讓張博洋和網友看不下去。

(張博洋授權提供)
(張博洋授權提供)
 

張博洋表示:「最後一個禮拜,這群人直接不演了,下限真的深不見底,沒有最低,只有更低。」這些字眼讓張博洋直說「超級噁心」,他表示:「台灣的道德底線很明顯被這群人踩過去了,我們的容忍程度也是,你一定要站出來捍衛民主社會的價值!如果韓粉學不會尊重,學不會文明,那我們就一次又一次的,用選票教育欠教育的人。」

張博洋:這群人被社會看不起不是沒有原因

張博洋說:「我曾經說過,民主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因為在意民主價值的人,必須要不厭其煩、不斷地捍衛它,我不會只有在網路上叫別人投票,自己卻沒有做出行動,明天早上七點,我們路口見。」最後他表示:「我可以接受這個社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這種字眼,我真的不行。」他還Tag「這群人被社會看不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翻攝張博洋臉書)
(翻攝張博洋臉書)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超沒水準的一群人,這種字眼也敢寫」、「唾棄韓粉的無恥無下限,鳳山人請務必出來投反罷免,支持會做事的黃捷。」、「這個實在真的是太誇張了 如果吉下去的話 應該是非常刺激」、「這算是毀謗了吧 可以提告了」、「這可以提告一波領年終了吧」、「這是公然侮辱!」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