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回鍋行政院 柯文哲:蘇貞昌得承擔政治效應

丁怡銘回鍋行政院 柯文哲:蘇貞昌得承擔政治效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在行政院記者會中提到,台北市冠軍牛肉麵節的冠軍店家「使用萊牛」,沒想到卻被該冠軍店家打臉,引發輿論強烈抨擊,最終請辭負責;丁怡銘本月18日被爆出3月回鍋行政院擔任機要顧問,月薪約「12萬元」。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用人哲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用就要去承擔政治效應。

丁怡銘抹黑店家後又回鍋政院 柯P:全國都在看

柯文哲今(21)日下午於北市府出席公安會報,會前被問到怎麼看丁怡銘抹黑台北市冠軍牛肉麵之後,又回鍋當顧問,是否認同蘇貞昌的用人哲學,柯文哲表示,蘇貞昌要用,就要去承擔政治效應,「我們也不用去批評他,反正全國老百姓都在看嘛!」。

太魯閣事件後民調上升 柯文哲:看看就好

另外,關於媒體民調顯示,太魯閣號事件後柯文哲民調上升,包括綠營支持者部分,是否有增加2024年的信心,柯文哲表示,自己跟太魯閣車禍事件沒什麼關係,民調每天看一看就好,「你每天都去盯民調,你自己會先發瘋,所以股票買績優股放著就好,你每天去盯盤、盯股票價格,你很快就精神耗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