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炳坤陷內鬥? 黃珊珊否認傳言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高層內鬥傳言不斷,最近又傳出副市長蔡炳坤不滿另一位副市長黃珊珊曝光量比較高,甚至暗爭督導局處,覺得被架空,蔡炳坤甚至向市長柯文哲請辭,但獲得慰留。今(21日)上午兩人同場出席晨會,蔡炳坤不願多做回應,黃珊珊則否認兩人不合的傳言。

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是不是有請辭)早辛苦了謝謝。」台北市政府例行晨會,七點半與會人員陸續前往,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我每天忙得半死好嗎,(因為有傳出),我已經遲到了不好意思。」

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一前一後到場,沒有走在一起,而北市府高層內鬥傳言再起,由於市長柯文哲,屬意交棒給黃珊珊,重要行程多半交給黃珊珊出席,增加曝光機會,但蔡炳坤對此心生不滿,甚至向柯文哲請辭但獲得慰留,之前蔡炳坤更罕見發火,要小人離開團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柯市府我認為不需要,這種放話這種扭曲事實的小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地方上本來就會有一些活動,會互相邀請,我跟蔡副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我覺得蔡副市長應該比較不習慣,媒體這樣政治上的,所以他可能心力上,我有跟他說從政心臟要大顆一點。」黃珊珊認為兩人關係沒問題,不甩流言專注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