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介佑疑涉販毒風波 吳怡農:我恨不得馬上開除他黨籍

趙介佑疑涉販毒風波 吳怡農:我恨不得馬上開除他黨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疑涉販毒,民進黨中央本要快刀斬亂麻、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但卻卡在實際執行的市黨部這一關。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要等到下週再行定奪,引來民進黨中央不滿,在今(30)日連發2次聲明,希望市黨部迅速完成除名處分。

PTT爆料吳怡農不火速開除原因 引藍營議員開砲

有網友昨(29)日在PTT上爆料,指吳怡農不敢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是因為過去選上主委是得利於趙介佑父親趙映光、趙的姑姑趙心瑜幫助,還出示趙介佑、趙心瑜與吳怡農同框的照片為證。此爆料一出馬上引來藍營批評,議員徐巧芯更開砲,「若吳怡農要證明自己並非魁儡,就對黨內發動掃黑」。

吳怡農:我恨不得馬上開除趙姓黨員的黨籍

對此,吳怡農今日下午1點出面受訪表示,依黨內規定,當事人需要在3天前被告知,且自己身為黨部主委,沒有權限開除黨員的黨籍,依規定只能召開會議,「我恨不得馬上開除趙姓黨員的黨籍」,強調會以最嚴厲處分,盡快開除趙的黨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