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吳思瑤 吳怡農:罷免案「很煩」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接受廣播專訪,面對國民黨發動,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罷免案,吳怡農直言這件事很煩,呼籲別再浪費社會資源!前一天,吳怡農還和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外甥余靖,視訊對談國防議題,結果,主持人周玉蔻問他「你覺得誰比較帥?」

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給我們一點機會磨合討論一些,未來的工作方向,喔你說舊的人都留任到三月底對對,糟糕了你新官上任要幾把火要砍人嗎?,不是這樣子啦。」

接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後,除了調整人事,吳怡農還得面對,國民黨對立委吳思瑤發起的罷免案,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其實這件事情是很煩的,我必須這樣說他好可愛喔,一連續一個接一個的這個罷免的提案,我覺得大家是覺得是適可而止。」

是否為台北市長選舉開始暖身,吳怡農也沒有正面回應,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如果(罷瑤沒過)贏了那你就大紅特紅啊,你要不要選台北市長?啊,1994年到現在(民進黨台北市長沒贏過),所以嗯現在談誰想選,我覺得這個都是沒有什麼意義。」,馬英九外甥余靖VS.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在日本服役4年然後從那邊全球去,做一般的那些很不一樣的那種任務。」

除了忙著黨務,吳怡農推動「後盾計畫」,前一天和前總統馬英九外甥,美國陸軍特戰隊前隊長余靖,直播對談國防議題,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他帥還是你帥?他他帥很多,你有看到他戰場的那種照片嗎。」,吳怡農被拿來和余靖比一比,帥氣外型再度引發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