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介佑涉毒蔡英文震怒? 吳怡農:我都生氣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傳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震怒,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證實,自己都生氣了,全國人民都生氣,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才奇怪。而週六晚間,趙介佑被開除黨籍,而在他的爸爸趙映光請辭評議委員之後,趙介佑的姑姑趙心瑜,在週日也請辭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一職。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執行長趙心瑜說:「大家好我是趙心瑜。」姪子趙介佑被民進黨開鍘,趙心瑜週日也遞出辭呈,請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職務,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詐欺及販毒,傳出黨主席蔡英文震怒,台北市黨部在週六晚間,召開臨時評委會,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我都生氣了全國的國人都在生氣,如果我們的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趙映光請辭評議委員以及一切黨務,週六黨部也收到了當事人放棄三天期限的抗辯權利切結書,因此迅速完成除名處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沒有人歡迎黑道,沒有人歡迎任何傷害社會的行為。」不過就有媒體追問,國策顧問黃承國就被傳出有黑道背景,吳怡農回過頭來強調,不管是誰,都要看是否有犯罪事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我覺得在人家沒有實際的,犯罪事實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對著你對著鏡頭,指示任何人是黑道分子,我覺得這是不負責任的。」

怕又被染黑,北市黨部未來會重新檢討入黨流程,慎重審查每一份入黨申請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