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網軍扯高雄10萬顆子彈 張博洋:柯粉比韓粉更加狡詐

批網軍扯高雄10萬顆子彈 張博洋:柯粉比韓粉更加狡詐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警察昨(3)日晚上舉辦餐會,沒想到卻有黑道份子跑到現場潑千隻蟑螂,治安問題、警方的威信再度引發討論,而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在臉書上討論此事,卻有許多人留言關於「高雄10萬顆子彈」,張博洋再度發文表示,留言根本就是惡意栽贓高雄,目的,就是為了幫台北市治安不良轉移焦點,並且二次傷害高雄。他並直指「柯粉比韓粉更加狡詐,類似的假消息已經在網路上不斷流竄」。

高雄有10萬顆子彈? 張博洋:惡意栽贓

張博洋表示:「我在臉書發表評論之後,馬上收到一連串的『高雄10萬顆子彈』留言。這種只要稍微google馬上就能破解的留言,就這樣不斷的被柯粉、來路不明的假帳號複製貼上,三人成虎之後,就弄假成真、改變認知,高雄就再度被貼上新的標籤。」

張博洋引用媒體消息指出,10萬顆子彈「被海關攔截,而且是桃園的海關」,也就是說「根本沒有什麼高雄10萬顆子彈」,從頭到尾,這種留言根本就是惡意栽贓高雄,目的就是為了幫台北市治安不良轉移焦點,並且二次傷害高雄。

轉移台北治安焦點? 張博洋:柯粉比韓粉更加狡詐

張博洋呼籲:「大家注意柯粉比韓粉更加狡詐,類似的假消息已經在網路上不斷流竄,城市的治安可以本於事實加以討論或批評,你可以批評蘇貞昌不斷換警察局長,你也可以批評台北市停車場竟然撿到子彈,但用不存在的10萬顆子彈,帶給高雄人恐慌,恐怕已經踩在法律的紅線上。」

張博洋指出:「中共網軍不斷用這種假資訊發動認知作戰,企圖造成台灣人的對立、分化、恐慌,你柯粉再怎樣也是生活在這座島嶼上,隨著中共起舞,就不要怪別人說你們是白裡透紅的檳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