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南遷高雄 拚三民區黨內初選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進駐高雄,要投入2022年民進黨三民區市議員初選,他開始勤走基層,拜訪在地店家博感情,不過三民區競爭激烈,明年市議員選舉民進黨本來預計提名4席,3位現任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都將爭取連任,老將林武忠、里長沈秀玲也規劃投入初選。而台灣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也宣布投入此區,新人來勢洶洶,包括現任時力議員林于凱、民進黨議員鄭孟洳都表示,歡迎王浩宇來良性競爭。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VS.民眾說:「有什麼需求再找我謝謝。」前進三鳳中街,一一拜訪在地店家,和高雄市民博感情,遇到粉絲來張合照,用親民態度勤走基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VS.民眾說:「都有在關注。」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轉戰高雄,投入民進黨三民區市議員黨內初選,而三民區現有的8席議員中,民進黨的3席有康裕成何權峰跟鄭孟洳,都將爭取連任,不過明年市議員選舉,民進黨預計提名4席,因此這第四席的搶位,就變的格外激烈,加上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台灣基進張博洋,也確定參選,王浩宇就說他有這個目標。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說:「透過我的參選,可以讓民進黨除了現任的3席外,再搶下第4席,甚至是搭配台灣基進能有第5席的過半席次。」

對於王浩宇的喊話,已確定投入議員選舉的,台灣基進張博洋說,歡迎他來高雄打拼。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說:「在明年的市議會裡面,可以以本土執政的民進黨,加上年輕敢衝的台灣基進,共同過半作為最大的目標。」而現任民進黨議員鄭孟洳,和時力議員林于凱,也都表示歡迎良性競爭。

高雄市議員(時力)林于凱說:「一個良性的競爭,我相信民主社會大家都會看在眼裡。」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說:「樂見說有優秀的候選人要一起來參加初選。」民眾說:「有努力都歡迎,年輕人的票應該都會給基進或時代,就是不會給國民黨跟民進黨太多機會了。」對於王浩宇的空降,民眾持不同看法,只是這還沒到選舉期,但是熱鬧滾滾的參選爆炸,已經備受外界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