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間的較量" AIT.桃市府PK壘球

陳詩雅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很熱血,為了想和AIT感情更好、更有默契,桃園市長鄭文燦率領市府員工和AIT PK壘球,鄭文燦說拚了,AIT處長孫曉雅也大喊AIT加油,還大啖牛肉麵,兩隊較勁之外,也說要一起擁抱民主。

就在週六,半官方的台美壘球賽開打,美國在台協會主辦AIT壘球錦標賽,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和AIT處長孫曉雅,分別率領球隊PK,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說:「AIT加油。」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棒球是桃園的驕傲,我們拚了。」臉書上除了放上影片之外,也表示,透過運動活動讓彼此的感情更好、更有默契。

希望AIT的朋友及家人們,都能盡情享受這一天,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嗨,孫曉雅臉書上也分享,學會了台灣在球賽中加油歡呼的方式,還說經典的棒球場小吃,熱狗無疑是最受歡迎的,但是讓大家猜猜,她在桃園體育場吃了什麼,原來是牛肉麵。

棒球是美國家庭生活的一部分,這次打比棒球還大一點的壘球,美國女壘也是國際賽事常勝軍,看來這個友誼賽,也抓住了孫曉雅的心,鄭文燦還送上桃園隊一號球衣,說下次當我們在活動相遇,不會再以歡迎來到桃園作為開場,而是改說:上次打了一場好球,也讓大家更認識桃園,有更多機會合作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