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同舟"回歸惹議 首與朱立倫同台

張益鈞 高采葳 梁宏志 報導  / 花蓮縣

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舉行,目前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上午來到在蓮號召萬人回娘家,舉辦公投說明會,剛恢復黨籍的立法委員傅崐萁,也親自來到現場,兩人同框,讓話題十足。但面對傅崐萁恢復黨籍,黨內出現正反意見,朱立倫只說,國民黨現在所有的方向,是共同團結起來支持公投。

站在台上為黨內發聲,這一刻傅崐萁等了12年,而黨主席朱立倫前腳到場,傅崐萁後腳立刻上前迎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1218下個月18號,四項公投我們四個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好不好。」

第一場大型公投宣講活動,外界卻頻頻轉移焦點,因為傅崐萁回黨,讓黨內意見似乎出現分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現在所有的方向,是共同大家團結起來支持公投,有關於我們黨員回娘家,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萬5千多名黨員。」強調現階段公投才是重點,儘管朱立倫沒有公開頒發黨證給傅崐萁,但兩人同框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