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婆逼喝6碗豬肝湯超標" 趙少康點火

江昇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公投議題藍綠動起來,先來看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表示,1天喝6碗豬肝湯,可能萊劑就會超標,更說很多產婦孕婦坐月子期間,常常被婆婆要逼著喝!但這段發言有醫生說,誰會逼人1天喝6碗豬肝湯,這問題不是出在婆婆身上嗎?趙少康更被痛批,為何要當惡婆婆?引發討論。

醫生陳志金臉書發文,美豬內臟沒進口,而且誰會用冷凍豬肝煮湯?逼人1天喝6碗豬肝湯,問題不是出在婆婆嗎?名嘴王時齊批評,趙少康為什麼你要當惡婆婆?性別議題作家周芷萱,不滿他操弄婆媳問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第一個我沒有講惡婆婆,第二個我沒有講冷凍豬肝,這他們穿鑿附會給我亂講,願意叫媳婦進補的當然是好婆婆,怎麼是惡婆婆呢,這民進黨心裡面充滿了惡,覺得叫媳婦喝湯就是惡婆婆,怎麼會這樣呢?」

批民進黨只有惡,禮拜六上午同一時間,準備參選議員的口譯哥趙怡翔,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剛好也在集應廟附近市場掃街,和國民黨短兵相接,藍綠陣營為了1218公投全部動了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