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遭嗆「你爸媽6、70歲該去死嗎」氣炸喊告黃士修

何志偉遭嗆「你爸媽6、70歲該去死嗎」氣炸喊告黃士修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舉行投票,其中核四議題掀起不少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8)日於政論節目中探討時事議題,指控自己遭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言語暴力」,何志偉怒控,黃士修三度對他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讓他坦言,自己心情難以平復,「希望黃士修的言語暴力到此為止」。而黃士修也在臉書貼出當時對話,並反擊何志偉是「公然搞年齡歧視」。

何志偉控遭黃士修恐嚇 喊話「言語暴力到此為止」

何志偉今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指出自己昨日上政論節目討論公投等時事議題,「結果竟親身經歷了黃士修的言語暴力」,何志偉提到,黃士修先前才在辯論會中「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及其家人,「他昨天在節目錄影現場,三度對我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讓他直言,「我們譴責言語暴力,但是當我自己成為受害者的時候,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遺憾,更深深覺得我被傷害了」。

(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何志偉也說,雖然節目製作單位最後可能考量對社會「不良示範」,這一段並沒有播出,「但作為當事人,我的心情實在難以平復」,同時他也喊話,希望黃士修的言語暴力到此為止,讓公投回到理性的政策辯論吧。

對此,黃士修在臉書發文反擊,並列出當時的兩人對話,何志偉先提及核四是超過40歲的電廠,黃則回應核四是在1999年動工,才22歲,何質疑,「超過20年的微波爐,你敢用嗎?」黃回應,「你爸媽活到6、70歲,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黃士修也說,「何志偉不要搞年齡歧視,順帶一提,我爸三十幾歲就過世了,猛爆性肝炎。他還沒能活到何志偉現在的年紀」。

(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