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南下旗山宣講公投 民眾反應熱烈

蔡孟峻 許文男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南下高雄,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來到旗山糖廠公投宣講,現場有不少熱情支持者到場參與,氣氛相當熱絡,而蘇院長今天在南部也要連趕三場,高雄場後,又要再趕著前往台南繼續宣講。

行政院長蘇貞昌進場,很多支持者熱烈歡迎,今(4)日一早來到了高雄旗山區,公投說明會現場,要來進行宣講,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下令馬上從原來抽檢30%提高到100%,幸好我們守住了豬瘟,3年下來中國一片紅,周邊14國都倒淪陷,只有我們台灣這一波安全。」

院長一整天要連趕三場,接下來要繼續,再趕往台南,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場讚聲,主持人說:「守護台灣守護高雄相信其邁,12月18日4張不同意。」同樣為了支持黨內理念,要把公投四大議題,為何不同意說得清楚,讓大家明白,公投日期接近,民進黨全體總動員,全台宣講催票,希望民眾認同理念,投下4個不同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