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咖投票 再次呼籲4個不同意!

莊雨潔 黃瑞麟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公投投票日,綠營方面大咖也一大早就動員催票,總統蔡英文上午9點就前往秀朗國小投票,也再次對民眾喊話告訴大家這一次公投對於台灣未來發展很重要,希望別讓執行中的重大政策出現變數。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跟妻子在8點整準時現身投票所,期待所有民眾出來投票;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樣在8點多到桃園八德區大成國小完成投票,並提醒民眾把握自己投票的權利,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在上午10點前往投票所。

上午9點總統蔡英文準時出現在秀朗國小,投票的過程還不忘看個鏡頭,趕在投票時間壓線之前,不忘再次呼籲民眾投下4個不同意,總統蔡英文說:「呼籲大家出來投票,投下4張不同意的票,讓我們現在的施政可以再繼續,順利的進行,讓台灣在很多的,重要的國家的層面的議題,都可以進行改革。」

把握機會宣傳的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今天公投的結果會影響台灣,是不是能有穩定的電力供應,我們台灣能不能走出去跟國際做貿易,非常期待所有的民眾出來投票。」

大聲喊話要大家支持台灣走向國際,上午蘇貞昌和太太一起前往投票,排隊時兩人還不時聊天討論,投票結束後也被拍到和前來投票的民眾話家常展現親民的一面,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樣也在上午8點多前往桃園八德區大成國小完成投票,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希望我們所有的符合資格的所有的選民,把握自己投票的權利。」

呼籲國人要把握決策的權利,趕緊出門投票,而另外一頭副總統賴清德前一天晚上結束行程後,也趕緊回家鄉投票,副總統賴清德說:「非常期待大家能夠替國家鋪好前往國際社會的一條道路,拜託大家。」

在台南市長黃偉哲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陪同下,賴清德前往中西區大德街廣州宮投票,也再次強調這一次的公投是對事不對人,綠營卯足全力在最後一天一就努力催票,就看民眾如何做出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