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案超級星期六 藍綠宣講北中尬場

尹智剛 張政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萊豬進口、珍愛藻礁等四項公投案,將在18日投票,藍綠兩黨都把握公投前最後一個星期六,分別在台北和台中拚場,舉辦大型公投宣講。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強調這回公投如果沒有守住立場,政府正在做的事情都會停下來,甚至倒退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公投不是為了個人或政黨,而是為了台灣未來的民眾健康、經濟、環境和民主。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排成一列比出打叉手勢喊口號,四項公投案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台中公投說明會合體,要號召台灣隊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總統蔡英文說:「如果我們在這一場公投沒有守住立場,我們現在正在做正在拚的事情,都會停下來甚至「倒退嚕」,我們走向世界的節奏也會被打亂。」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再亂下去,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出去。」

「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公投前的超級星期六藍軍同樣不敢輕忽,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創立的戰鬥藍,選在立法院旁舉辦大型宣講拉抬同意票聲勢,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藍營各路天王全都來到現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沒有為個人,沒有為選舉也沒有為政黨,為了我們健康為了我們民主,為了我們環保為了我們拚經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蔡英文在講什麼鬼話,她說他們是台灣隊,沒有錯她少一個字,他們是「害台灣隊」,12月18日我們用公投跟蔡英文說不,用公投給她一點教訓,用公投給她一點顏色看看。」公投前的黃金周末藍綠把握時間,傾巢而出大拚場,努力要把同意和不同意票在18日全都催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