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 座車開進校園投票 盧秀燕道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部的投票狀況,倒是出現了不少插曲,台中市長盧秀燕投票時,座車是開進校園內,但卻不開放民眾停車,讓現場民眾大罵這是特權嗎?另外出身屏東萬丹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來到台中投票,他說從美國念完博士回來,就一直在中興大學工作,所以20年前就已經把戶籍遷到台中,另外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早上也投票了,針對能源議題,兩人繼續隔空交火。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身桃紅色外套配上白襯衫來投票,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順利,我們鼓勵大家踴躍出來投票。」盧秀燕說她忙著開會,也盡量不評論公投,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昨天晚上主持會議,就是有關投票內容,盡量不要評論。」

完成投票後,盧秀燕離開意外發生小插曲,有民眾要開車進校園的投票所被阻擋,民眾衝上前,民眾不滿為什麼市長的座車就可以開進校園民眾不行,盧秀燕也頻頻和民眾致歉。

另外出身屏東萬丹養豬人家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早上也出現在台中投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從美國唸博士回來之後,工作在中興大學,所以戶籍在台中,所以我今天在台中來投票。」陳吉仲挺萊豬的立場鮮明,引起外界關注,投票日這天,陳吉仲也呼籲大家來投票,在台中的投票亮點,還有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早上8點準時現身投票,他強調公投展現的,就是人民的意志。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今天的公投結果我們都尊重,裝睡的人叫不醒,我都表明了自己的(公投)立場非常清楚。」而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早上9點投下公投票也質疑顏寬恒曾經當過立委,卻連基本的能源政策都說不清楚,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不要小看選民的智商,不要小看選民的素質,不要以為只要請人家吃炒米粉,大家就覺得這些議題可以跳過。」公投日結束後,補選投票接力登場,藍綠陣營都加緊腳步催票,一早投完公投票,就繼續各自的拜票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