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淚歉"對不起子女" 綠批別用哭帶過

張政慧 羅大偉 廖子瑄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土地弊案爆發後,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檢方認為,涉嫌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裁定以八十萬元交保。今天也首度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強調絕無以公換私,希望司法盡速完成調查,還她清白。更語帶哽咽,讓兒女被連累覺得抱歉。但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則批評,不能用眼淚來迴避整起事件。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讓你們受到傷害,對不起,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絕無以公換私的情形」,聲淚俱下含淚道歉,口中說著沒有保護好兒女,林姿妙以80萬交保後,首度召開記者會打出親情牌,但哽咽哭訴自己的清白同時也不忘狠酸對手,林姿妙說:「有人天天待在高級會館裡,成天飲宴招待喬事情,不用勤跑基層,不用傾聽民意,等著收割這樣的成果」。

對此有意參選下屆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也在第一時間隔空回應,江聰淵說:「這個應該不是說我啦」,到底影射誰引起外界關注,但針對各界關心的涉嫌貪汙,林姿妙沒有多回應引起外界批評聲浪,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避重就輕,你都不說用哭來做說明,這應該不是一個正常的處理方式」,前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說:「上次選舉最後也都是打悲情牌,不需要把公事變家事」,林姿妙打出親情牌強調為人清白,還是有人不買單,究竟是圖利還是遭人抹黑,大家都等著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