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戰新北? 林佳龍:多給年輕.在地人機會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近來頻頻出現在鎂光燈下,更被點名參選新北市長。今(25)日上午林佳龍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見證同屬正國會的陳啟能議員接任黨團總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率局處首長出席,歡呼聲掌聲比林佳龍還大。不過面對出戰新北市長的議題,林佳龍強調,應該多給年輕人、在地人機會,至於侯友宜則說,只要願意為新北市做事,都竭誠歡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熱鬧非凡,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盛裝出席,見證同屬正國會的陳啟能議員接任黨團總召,近來不斷曝光,又被點名要出戰2022新北市長,林佳龍這時候罕見出現在新北市議會,難道是來試水溫?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說:「給年輕人機會,就是給台灣機會,也是給民進黨機會,所以我認為只要在地經營,一定的時間他們可以更上一層樓,很多遊戲規則如果你臨時又變,那他無所遵從。」強調自己在選對會的角色,林佳龍對參選新北市或台北市語帶保留,但又對新北市的各項交通建設如數家珍,展現對交通對新北市的熟悉。

因為同場的還有支持度很高的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場獲得超大歡呼聲,侯友宜率領局處首長出席,向民進黨團道賀,和林佳龍同場備受矚目,雖說遠來是客,但侯友宜怎麼看未來可能成為對手的林佳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願意為新北市市民努力來做事,我們都是竭誠歡迎。」侯友宜維持風度,但致詞時話鋒一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後一年減少政治口水,更減少選舉紛爭。」一切以市政為重,侯友宜好整以暇,面對2022選舉態度從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