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一鈞半夜請假"洗衣服" 陳時中心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31)日PO出影片,指揮官陳時中在影片中說到,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30日晚上11點多,突然向他請假說晚上不能開會了,因為自己的髒衣服都沒洗,再不洗就沒衣服穿,得回家洗衣服。讓陳時中聽了非常心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則幽默的催婚。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月最後一天難得晚上不用開會,到小英之友會的年會上吃了一頓飯,提到這兩年來大家的辛苦,他很心疼,還說了一個小故事,國民女婿羅一鈞,忙到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讓陳時中當下立刻准假,更坦言心酸酸,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催婚,行政院長蘇貞昌:「發現很多人留言說願意幫他洗衣服,我和太太洗衣服、烘乾,一起聊天很好的舒壓它要不要試試看,新婚又有很高額的補貼他要不要考慮看看。」

立委(國)賴士葆:「唱哭調仔」雖然在野黨立委有不同看法,但網友反應很快,有人化身羅女婿洗衣隊,還能順便打掃家裡,也有人把自己當成灰姑娘,但12點前要離開,是因為要去幫羅一鈞洗衣服,為了防疫,民眾配合管制,而指揮中心,則將自己的時間,全都獻出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