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賓客確診! 盧秀燕快篩陰返住處居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7)日傍晚證實,因為接觸確診者必須居家隔離,包括市府顧問黃國瑋、新聞局長鄭照新也都被居隔。盧秀燕也成了第一個3+4居隔新政策的地方首長!她剛剛自己錄了影片跟市民報平安。

台中市政府表示,是在下午4點30分,接獲確診者主動電話通知,盧市長是在昨(26)日下午一點接見訪客的行程中,有一名訪客在今天PCR陽性確診,市長在快篩陰性後,已經立即返回住所進行居家隔離。依照中央居家隔離新制,盧秀燕居家隔離期到29日共3天,從4月30日起進行4天自主管理,快篩陰性後從5月4號起就能恢復上班。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這位訪賓今天他去PCR陽性確診,這位訪賓很有責任感的,今天傍晚打電話給我們說他確診了,因此我必須以身作則,立刻遵照政府3+4居隔新規定,因為我是確診者的接觸者,所以我必須開始進行隔離,也因此我立刻在我辦公室做篩檢快篩陰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