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弱勢? 蔣萬安:選舉無師父勤跑就有

林琬瑜 黃昭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蔣萬安今(10)日來到萬華分局,替警察同仁加油打氣,被問到如何面對國民黨相對艱困的選區,蔣萬安表示「選舉沒師父,勤跑就有」,只是現在黨內人士憂心,蔣萬安在陸戰方面相對弱勢,分別在各區找議員代跑行程,引來同選區議員瑜亮情結,反彈聲浪不斷,現在面臨潛在對手黃珊珊挖牆角,讓蔣萬安選情再度拉起警報。

蔣萬安挺進綠營艱困選區,來到萬華分局,替防疫第一線警察加油打氣,立委(國)蔣萬安說:「其實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們所有辛苦的警察同仁,6月15日就是警察節,我們在警察節前夕,除了要給予我們警察同仁,最大的感謝,也要給予最大的支持。」

希望母雞帶小雞效應奏效,找來萬華區同黨籍議員跟,國民黨青年團成員跑基層,不過現在傳出,議員初選落敗的國民黨青年軍,周家宏以及原先談妥要加入,蔣萬安團隊的張煥霖,遲遲等不到市黨部的承諾兌現,說會協助安排,倒戈轉投向黃珊珊陣營。

立委(國)蔣萬安說:「各別的狀況,不一定能夠代表基層的情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不管是怎麼樣的人才,我們都會盡量去爭取。」這是間接證實,開始備戰北市長選戰了嗎,只是黃珊珊如果退出防疫舞台,少了曝光度、支持度恐將打回原形。

另一頭,蔣萬安儘管個人形象在空戰上具有優勢但也有人擔心他的陸戰能力相對弱勢,立委(國)蔣萬安說:「勤走是選舉的不二法門,選舉沒師父勤跑就有。」傳出您在各區有找特定的人,代跑地方行程,但這好像讓同區的議員好像有些不滿,認為資源分配不均,委員怎麼看?蔣萬安連日勤走基層,拔樁意味濃厚,面對潛在對手黃珊珊,一刻都不敢鬆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