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時中選北市? 黃珊珊.蔣萬安有話說

尹智剛 楊文尚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傳出民進黨將在13日的中執會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征首都,衛福部也將在12日舉辦「戰疫堡壘」新書發表會,被解讀是陳時中的參選起手式,可能接棒現任市長柯文哲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她自己也要出新書,不要事事都只有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認為,陳時中要不要參選是個人的政治決定,但現在為了個人的選舉離開防疫崗位,等於是棄民眾健康不顧。

脫下鞋子進入禮拜大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拜會台北清真寺,被解讀爭取宗教票意味濃厚,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台北市又是一個多元移民,而且共榮的社會,所以清真寺也是扮演跟穆斯林世界非常重要的連結還有溝通的角色,所以今天特別來清真寺,跟很多我們先進前輩來請益請教。」

蔣萬安日前表示未來如果當選,商圈將會每個月舉辦活動,但可能接棒現任市長柯文哲的副市長黃珊珊認為,辦活動不是比賽,要看商圈實際需求,市府資源不可能漫無目的發送,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振興商圈是有效的投資,帶給一個城市活絡,以及發展經濟很重要的一個做法,同樣地我們預算也應該用在刀口上。」

如今也傳出民進黨中執會預計將在13日,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綠營出征首都,衛福部也要在12日發布「戰疫堡壘」新書,被解讀是陳時中的參選起手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自己也要出1本新書,每1個人都有權利出新書,大家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有選舉好嗎,沒有什麼事情,都是要把它塗上什麼顏色,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陳部長到底要不要參選,我想這是他個人的政治決定,但是其實目前的疫情並沒有結束,如果是為了個人的選舉要離開崗位,我想如果是如此,等於是棄人民的健康不顧。」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強鼎立態勢逐漸成形,彼此間的硝煙味似乎也越來越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