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簡舒培批假公濟私!黃珊珊回擊:認真做事也是問題?

遭簡舒培批假公濟私!黃珊珊回擊:認真做事也是問題? | 華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黃珊珊臉書)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任2年多以來,要求87場市場視察,動用近650人次公務員陪同,痛批黃珊珊假公濟私,藉視察市場行選舉之實。對此,黃珊珊也火速在臉書發文回擊,「認真做事也是問題?」

簡舒培批黃珊珊 藉視察市場行選舉之實

簡舒培於臉書發文表示,黃珊珊上任副市長2年多要求87場市場視察,動用近650人次公務員陪同,在行政不中立事件後,黃珊珊完全沒有收斂,連續2周的假日(7/3、7/9)都藉著副市長職權「主動」要求視察市場,不但動用產發局、市場處近10名公務員陪同、開路,當地市場自治會成員也因為得罪不起「副市長」,全部總動員來陪同黃珊珊市長候選人來掃街。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日於臉書發文(圖/簡舒培臉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日於臉書發文(圖/簡舒培臉書)

對於黃珊珊說「因為業務督導產發局市場處,所以到市場視察理所當然」,簡舒培則指出,歷屆負責督導市場的副市長當中,只有黃珊珊要求視察市場,近期3位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黃珊珊負務督導產發局、市場處業務,除了黃珊珊外,其他2位副市長在任內都沒有「主動要求視察市場」行程,簡舒培質疑,一樣都是副市長,其他2位不需要視察就能把工作做好,為什麼只有黃珊珊需要「頻頻」視察市場,「唯一的差別就是黃珊珊市長候選人需要到市場拜票綁椿!」

(圖/簡舒培臉書)
(圖/簡舒培臉書)

黃珊珊反擊 難道大家要不做事的副市長?

對此,黃珊珊也火速在臉書發文反擊,她表示,2年多前,黃珊珊到市府服務,提出市場精進計畫與攤販納管計畫,因為黃珊珊擔任議員21年,每天都在地方走來走去,市場與攤販都是她的朋友,對於市場,她十分熟悉,但傳統市場逐步老舊,銷售環境不佳,道路上的攤販更是衛生堪慮、油煙與油水造成環境污染,影響的都是台北市民的「食品安全」,所以她一上任就向市長提出市場與攤販精進計畫,市場攤販就是她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黃珊珊指出,每一個市場與夜市,她都親自率產發局與市場處同仁看現場,與自治會討論他們需要的協助,協助優質市場與攤商申請改造與硬體改善,2年多來改善了幾十處市場或夜市,台北市的市場慢慢提升品質,夜市攤販也納管了十幾處,攤販穿上制服、納入名冊、改造招牌與攤車、導入GHP,台北市正朝向文明城市邁進,市場、攤販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努力,讓市民買的安心,創造三贏。

黃珊珊表示,有些人只想著選舉,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牽拖,照這樣的邏輯,首長應該什麼事都不要做。黃珊珊說她負責防疫,這2年多跑萬華、篩檢站、急門診、車來速、防疫旅館,保護市民是她的使命,黃珊珊反問,「難道,大家要一個什麼事都不做的副市長?我也負責公安,常常半夜去公安聯合稽查夜店、酒店,難道也是為了選舉?」

黃珊珊於臉書發文回擊(圖/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於臉書發文回擊(圖/黃珊珊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