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徵召林佳龍! 侯酸:新北有自己的光榮感

尹智剛 彭冠霖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決定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現任市長侯友宜今(10)日表示,自己會一步一腳印,做好市政,也說新北有自己的光榮感及歸屬感,會勇敢地做自己。這番話似乎話中有話,因為林佳龍原本要參選台北市長,引來藍營民代批評是把新北當備胎,侯友宜昨日更少見地重砲回應,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好好地做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認真打拚做好市政。」面對連任議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回答始終打保守牌,如今對手底定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要為民進黨出征新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歡迎任何人真心地愛新北,來為新北市做事,我一步一腳印努力地做好市政建設,新北市擁有它自己的光榮感跟歸屬感,絕對勇敢地做自己。」似乎話中有話暗酸對手,因為林佳龍原本要參選台北市現在突然轉戰新北,引來藍營民代批評根本是把新北當備胎,侯友宜也難得重砲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不是台北市的衛星都市,任何的政黨絕對不可,用選舉把新北市當籌碼,新北市民不是政黨眼中的二等公民。」

9日上午林佳龍也在臉書貼出,從陽明山拍攝的大台北寫真,說他的出生地萬華就位於畫面的中央處,橫跨雙北的淡水河畔,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說:「究竟是誰坐這山望那山,把新北市當成墊腳石,我想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隨著綠營的挑戰者出爐侯友宜陣營嚴陣以待,不只加重力道批評對手砲火也跟著猛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