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民調 蔣萬安35.2%.陳時中29.9%

張元春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情勢成形,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民進黨確定提名陳時中參選後,陳時中民調上升4.6%,與蔣萬安雙方的差距,從上月10.2%拉近到5.3%,陳時中的團隊也陸續底定,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將接任網路部門指揮官,引發爭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往華山參觀展覽,不錯過任何與年輕人接觸的機會,他可以專心選舉,但是陳時中在行政院長蘇貞昌,准辭之前,必須請假跑選舉,然而台北市的三腳督,也因為陳時中參選成定局,而出現震盪變化,暫時領先的蔣萬安相較上個月,微幅下降0.3%,而陳時中支持度一口氣上升4.6%,雙方差距從10.2%,一下被拉近到5.3%。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讓自己維持在市民朋友心中,最好的人選,不管民調持續領先,還是一樣踩穩自己的腳步,雖然有信心但是絕不鬆懈。」陳時中民調上漲,團隊陸續就位,卻傳出,網路空戰總指揮,將由在初選台北市議員落馬的焦糖哥哥,接手操盤。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歡迎很多年輕人進來幫我的忙。」

本人平常心看待,綠營基層卻出現不同的聲音,台北市議員(社)苗博雅說:「他並沒有在大型的選戰當中,實際上去做為文宣,主導部門相關的工作,所以我不覺得說,這件事情會變成由他來主導。」立委(民)吳思瑤說:「社群工作就是群策群力,焦糖哥哥如果加入,他是社群工作的之一,而不會是唯一。」焦糖哥哥成為陳時中團隊,第一個處理的問題就是希望排除爭議,讓陳時中專心打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